您好,欢迎来到云南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后勤风采
LOGISTICS MIEN
我看后勤详情
云大后勤 强大的存在 作者:本站编辑时间:2020-01-10 09:26:33

唔,今天在云大又是愉快的一天!

中午,小编迈出去食堂的第一步之后,就再也不想走了。

不要问我为什么,小编才不会告诉你。

菜谱征集过后,食堂已经开始出新菜了呢!

看着琳琅满目的新菜品,小编又没出息的流哈喇子了。

不禁感叹,后勤叔叔阿姨们真是亲人啊!真的是全心全意为我们服务,毕竟菜谱征集出来的菜品,是由全国各地的同学提出的,口味不一,难度升级。当菜品摆放在食堂,供每一位同学选择,最终还要得到大家认可,这真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反正小编是个料理白痴,有了菜谱也做不出来。)

好吃的菜,就是家乡的味道,远离家乡求学的同学让云大成为第二个家,温暖人心。能有一个温暖的第二故乡,都是后勤叔叔阿姨们的功劳啊!不得不说,云大后勤真是一个强大的存在呢。

在此,感谢这群默默付出,亲切又可爱的后勤工作者们,谢谢有你们强大的存在。

COPYRIGHT © 2004-2018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26号      邮编:650091      滇ICP备05004791
 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大学城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楠苑综合楼
 网站设计开发商:中港云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