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云南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后勤风采
LOGISTICS MIEN
我看后勤详情
最可爱的人 作者:云南大学学生会 曹源泰时间:2019-09-12 10:47:07

当阳光悄悄撒落大地时,云大校园里便呈现出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郎朗的读书声从国际林中传出,路两旁是晨练和赶着上课的同学,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带着对崭新一天的期望。一阵微风吹来,晚樱的香味沁人心脾。若说学校是我们心中的一座灯塔,一座照亮我们求知路的灯塔,后勤人员就是塔基,是他们用汗水为我们浇筑出了地基。若说学校是我们同学之间的桥梁,在这里我们追寻着一生的友谊,后勤人员就是桥柱,替我们分担着日常的苦恼。

世上并没有那么多的岁月静好,真的只是一直有人在为我们负重而行。我们能来到大学,是父母在背后起早贪黑的工作,我们能安心的致力于学习,则是依赖于后勤每一个人的付出。深夜,在我们早已进入梦乡之时,保安叔叔还在轮班,为学校的安全操劳着。我们埋怨饭菜不够可口之时,却从未想过每一份菜,都是叔叔阿姨们在清晨辛辛苦苦亲手摘洗出来的。我们在食堂的一日三餐,需要付出的或许只是二十几块钱与一个小时的时间,他们却是在用整整一天来准备,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工作,他们并未厌倦,每天我们都能看到他们淳朴的笑容,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啊!云大很美,是春城的宠儿,这里真的四季如春,处处姹紫嫣红,东陆的银杏道,呈贡的樱花,都是同学们向其他人吹嘘的资本,而这份美,是后勤叔叔阿姨们在炎炎烈日下浇草修花,用汗水换来的。我们丢了书本,丢了钥匙,在焦急之中想到的往往也是后勤叔叔阿姨,他们一直默默的为我们整理收集着失物,等待它们物归原主。正是因为有了他们的付出,我们才能安心学习,正因为有了他们的帮助,我们的生活才不至于一团糟。

为了师生的一切,一切为了师生,这就是后勤员工们最真实的写照。他们就是云大校园最可爱的人!

COPYRIGHT © 2004-2018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26号      邮编:650091      滇ICP备05004791
 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大学城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楠苑综合楼
 网站设计开发商:中港云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