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云南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后勤风采
LOGISTICS MIEN
我看后勤详情
云大绿化与它背后的后勤人员们 作者:云南大学学生会 李雪娟时间:2019-09-10 10:35:26

我听见雨点轻轻落在青青草地的声音;我看见幼鸟悄悄停在细细树梢的身影;我闻见鲜花默默散发的幽幽清香。走在云大校园里,我如痴如醉,痴迷于如诗如画的校园绿化环境,沉醉于质朴深厚的校园人文气息。

我们何其有幸能够手持镌刻知识的书本,身处无限接近自然的云大。这里有参天的银杏,慰藉我思念家乡的心情;这里有成荫的树林,撒下片片遮阴的斑驳;这里有娇艳的鲜花,点缀出种种斑斓的色彩。这里不仅仅只是让人沉醉,更为云大吸引了很多可爱的小动物。银杏大道旁边的草地里总有欢快的鸟儿追逐嬉戏,拐角口的大树上总有调皮的小松鼠上蹿下跳。在这如梦如幻的绿化环境里,痴醉得又何止是人呢?

就像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总有一个强大的女人,我们如此美丽的校园绿化环境背后也有着一群默默付出的人——云大后勤。他们为校园绿化尽心尽力,像养育自己的孩子一样对待这些花草树木。他们耐心地抚平矮灌木上张牙舞爪的枝枝丫丫,他们细心地剪平绿草地上蓬松凌乱的参差长叶。他们静默无言,于无声处将自己的心血默默倾注在每一片青草地,每一片小树林中。我们不能像看见食堂阿姨一样经常看见他们,但是我们也不能忘记他们一直都在以另一种独特的方式陪伴着我们学习、生活。

我们行走在美丽的云大,沉醉于诗画般迷人的校园绿化环境,也铭记着那一群默默付出的后勤人们。

COPYRIGHT © 2004-2018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26号      邮编:650091      滇ICP备05004791
 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大学城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楠苑综合楼
 网站设计开发商:中港云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