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云南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后勤风采
LOGISTICS MIEN
我看后勤详情
学校后勤 作者:云南大学学生会 倪 萍时间:2019-09-10 08:52:55

学校后勤管理是学校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而食堂管理是学校后勤保障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它关系到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得以顺利进行的基础和保障,是确保学校安全与稳定的重要环节,也是家长和社会关注的热点。后勤集团始终把握着后勤“服务于教学、服务于师生”这一宗旨,坚持“安全第一、服务第一”的原则。

学校食堂一直以来致力于打造“放心食堂”。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长期坚持研究开发、推陈出新,以实际行动打造“让师生放心的食堂,让家长满意的食堂”。为了迎合大众偏好,厨师们乐于花上足够的时间对每一餐花色品种加以细心考量,他们的服务态度一如既往棒棒哒。因为工作的专属性,食堂员工们经常会加班加点地忙碌到深夜,但他们从无怨言。他们加班陪着师生们,加班陪着为学校发展到校指导的专家学者们,他们为一流云大建设兢兢业业地以自己的方式默默付出。

云大教育超市的商品经过市场调研,货比三家,尽量做到人有所求,物有所到,既保证品牌效应,又体现品种多样化。作为超市中的理货员,看似工作简单、普通。但他们是与顾客接触最直接的人,他们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无不体现超市的整体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他们服务态度的好与坏将直接影响到教育超市的声誉与营业额。云大师生是幸运的,为我们提供商品供应的小年轻们都是遵纪懂礼的,由于没有过多的年龄差距,业余时间,我们还能相约打篮球、踢足球,增进友谊的同时,让我们加深了对后勤员工的理解。

校园环境建设是师生精神风貌、思维方式、价值取向和行为规范的综合体现,是整个学校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和谐校园的需要,也是提升教育内涵、促进教育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途径。校园环境文化体现着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是以学校物质条件为基础的载体文化和以人为中心的精神文化的有机统一,是内强教师素质,外树学校形象的基础和保障,也是进一步提高学校管理水平、为学生健康成长创造良好学习环境的有效载体。云大校园环境文化建设坚持以人为本,面向未来的设计理念,在深刻挖掘、提炼、整合我校的内在精神、核心理念的基础上,将学校理念体系、制度体系、视觉识别系统、整体和局部的文化营造进行合理的规划设计,确定校园环境文化体系的景观性、标志性、人文性、特色性、和谐性,弘扬优美、典雅、丰富的学校文化,着力塑造一个既秉承东方传统文化、又充满现代人文气息的平安、文明、和谐校园,做到净、绿、美、亮、畅,达到绿化到角落,美化到细节,使每一寸土地都有管理的痕迹,每一处角落都有育人的功能,营造了浓郁的文化氛围,提高了校园环境文化的品位。

学校要营造“以生为本”的良好校园环境,需要学校后勤集团鼎力相助,学校要大力支持后勤建设,学校建设发展离不开后勤集团。同时,全校师生应该达成共识,提升自律意识,齐心协力,配合后勤建设,这样,才能共同创建一流云大,一流大学一流后勤一流保障。

COPYRIGHT © 2004-2018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26号      邮编:650091      滇ICP备05004791
 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大学城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楠苑综合楼
 网站设计开发商:中港云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