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云南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后勤风采
LOGISTICS MIEN
我看后勤详情
致云大后勤工作人员的一封感谢信 作者:云大学子时间:2019-09-09 08:38:53

致云大后勤工作人员的一封感谢信

 

各位可亲可敬的后勤服务工作人员:

你们好!你们辛苦了!

我是一名来自商旅学院的大一学生。我写这封信是为了表达对你们的感激之情。

我在云大生活的时间已经快有一年了,去年高考结束了报志愿的时候,对于云大的校园环境、食堂以及宿舍条件,我都没有任何了解,直到开学来到云大,不禁感叹真的是在“公园里”上大学。把云大评为“中国最美高校”一点也不为过,而这“最美”的背后,是你们的辛勤付出。百家大道北侧修剪成“会泽百家,至公天下”字样的灌木丛,是你们的手巧与智慧;庆来西路的银杏和垂丝海棠美艳了一个又一个季节,是你们的细心呵护与浇灌;校园道路上一尘不染,是你们付出汗水保护着云大的洁净舒适。因为你们,校园勃勃生机、绿意盎然;也因为你们,学子们的心灵得到宁静。

云大食堂也是云大学子为之骄傲的,不仅价格实惠,而且味道令人称赞。2块2一份的早点米线、面条,热气腾腾、浓香醇厚的豆浆、米乳,皮薄馅多的饺子,各种口味的面点、稀饭,早餐的丰富多样为我们开启了美好的一天,是你们的早起忙碌。食堂的干净敞亮,是你们一丝不苟的完成清扫工作。知味堂三楼自选餐厅的玫瑰宴,是大厨的情怀与对工作的热爱。每一次把餐具放到收集处时听到你们说的那句“谢谢”,真的很温暖我们,你们用真诚与敬业,为学子带来了慰藉。我想,毕业后我定会不舍云大食堂。

你们把普通的后勤服务工作做得如此出色,真诚地感谢你们的付出。因为你们,我们才有了美丽的校园环境、可口的食堂饭菜、整洁的教室······

COPYRIGHT © 2004-2018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26号      邮编:650091      滇ICP备05004791
 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大学城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楠苑综合楼
 网站设计开发商:中港云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