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云南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后勤风采
LOGISTICS MIEN
我看后勤详情
致可爱的你 作者:纪律检查部 杨钰清时间:2018-09-19 10:56:30

当学子们迎着和煦的暖阳,聆听鸟儿的歌唱,坐在晨曦下诵读时;当人们在洁净的小路上相遇并互致问候时,他们看到的是一张张灿烂的笑脸。我们每一天都沉醉在这温馨的校园生活中,你可曾想过是无数后勤工作人员在为此默默辛苦耕耘呢?

时光在忙碌中慢慢逝去,他们每天都在重复着相同的工作程序。然而,我们可爱的后勤工作者只是擦去额头的汗水,继续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他们不怕食堂工作间的油烟熏烤;他们不怕处理垃圾污垢时的恶臭扑鼻。正是他们,用父母般的爱为学生们编织了一张用汗水和辛勤筑成的保护网。

餐厅,宿舍,学校的一草一木,都融入了后勤工作者们默默的奉献,任何华丽的词藻也无法言说全校师生对他们的感谢,任何文字在他们的背影之后都显得苍白。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在这些平凡的岗位上,后勤人任劳任怨,勤勤恳恳,无论冬夏与春秋。

且让我们把这些可爱的人铭记在心,静静体会那种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精神!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后勤,广大师生的正常生活也离不开后勤,我们无须去夸大和褒扬他们的努力,因为后勤工作者的服务理念在此,奉献的精神在此。

谨将此文献给您,可爱可敬的后勤人员。

COPYRIGHT © 2004-2018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26号      邮编:650091      滇ICP备05004791
 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大学城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楠苑综合楼
 网站设计开发商:中港云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