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云南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后勤风采
LOGISTICS MIEN
我看后勤详情
心美一切皆美 情深万象皆深 作者:本站编辑时间:2017-07-10 10:09:25

“心美一切皆美,情深万象皆深”,我深以为,这句话是最值得用来形容云南大学后勤工作人员的。他们心中的美,让我们看到的景色更美,他们对云南大学的用情至深,让我们对在云南大学的生活用情更深。

纵使有山水相隔,有风吹落,但对生活用情至深的我,对云南大学赞美的我,越来越偏于校园草色烟光的青枝上,翩飞如蝶的枯叶间,逐字逐句地将悠悠岁月里遇见的美好,细细品味深深雕琢。

来阳未满,花去叶成荫。我在蓝蓝的天幕下翘首,看着云南湛蓝的有点缺乏真实的天空,在色彩交织的光影里忘情地回眸。小阳,持续放射香暖。云海,漫溢着夏的斑斓。云南大学的花草树木,一一看过,我依着光年的韵脚儿前行,将诗一样的过往岁月一揽无余,将画一样身旁美景铭记于心。

我曾描述云南大学的美景,一篇热情四溢的心绪。你也写过云南大学的惬意,一章摇曳柔美的语意。年轻的岁月和风景,霎时于记忆深处泛着各色鲜活。

远离了车水马龙,远离了尘世喧嚣,远离了俗世烦扰,美景应接不暇,欣喜接连不断,快乐无处不在。纵身美景,寄情美景,让身心在明媚的阳光里尽情绽放,恣意飞扬。

这一切的一切,使我不得不赞扬给予和维护这片美景的后勤工作人员。

作为后勤人员,你不能闲着。

太多太多细琐的小事让他们忙碌,他们需要细致入微的审视工作,需要一丝不苟的完成任务。只为了我们学生能吃到好吃可口的饭菜,只为了我们师生能欣赏到让人流连的美景,让我们能在干净整洁的教室中放心学习。

因为有他们,仿佛我们的天地只有清欢游弋,暗香浮动,没有寂寞的低吟,和黑夜的迷茫,人生路上也只有岁月静好,时光芬芳。

因为他们,我知道了心能有多美,情能有多深。感谢有他们,感谢因为他们我们所能享受的这一切!

COPYRIGHT © 2004-2018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26号      邮编:650091      滇ICP备05004791
 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大学城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楠苑综合楼
 网站设计开发商:中港云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