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云南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后勤风采
LOGISTICS MIEN
我看后勤详情
默默奉献后勤人 作者:本站编辑时间:2017-07-10 09:59:53

在我们身边,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勤奋上进,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他们没有豪言壮语,却有着一颗热忱服务的心;他们面带微笑,无论工作多么繁杂,同学有多少埋怨;他们处在并不显眼的位置,却自强不息,以实际行动书写后勤工作的感人故事。他们就是我们辛勤奉献的云大后勤人,一群不可或缺的可爱的叔叔阿姨们!

    时光在忙碌中慢慢逝去,他们每天重复着同样的工作程序。保安人员的身影出现在校园的各个角落,我看到过,在食堂为同学维持秩序的、坐在一旁巡视就餐区的,顶着烈日巡逻的;食堂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也是如此令人印象深刻,在我们还在熟睡时,他们早已忙的不可开交,只是为了同学能在饭点吃上美味干净丰富的饭菜,为了创造良好的就餐环境,满头大汗根本就顾不上,就餐高峰期更不用说了,脑、手、脚、眼、耳,全身所有细胞感觉都处于亢奋状态,我还依旧记得售卖米线的阿姨每天说的一句话,“妹妹,你要吃什么”。每每看到他们忙碌的身姿,我内心就涌起莫名想拥抱一下他们的冲动,就像拥抱我们的亲人…

   当然,后勤工作者无数,愿我们常怀尊敬、感恩之心,少些抱怨,少些烦躁,多点耐心,多点支持,多些微笑,多点理解!

最后,谨以此短诗献给默默奉献的后勤人:

当春日写满惬意

当夏日艳阳似火

你们却无法享受清凉

挥汗如雨坚守在你们的阵地

用行动诠释敬业爱岗的情怀

当秋日写满收获

当冬日的第一抹晨曦渐露

你们却早已透过浓浓夜色

开始一天的劳作

热气腾腾的饭菜

带去冬日的暖意

一年四季

你们用默默无闻的奉献

坚守职业品德

把勤奋、爱岗、奉献、创新的精神

在岗位上履行保障有力的职责

道一声,“辛苦了”

                                ——可爱的后勤人

 

 

COPYRIGHT © 2004-2018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26号      邮编:650091      滇ICP备05004791
 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大学城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楠苑综合楼
 网站设计开发商:中港云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