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云南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后勤风采
LOGISTICS MIEN
我看后勤详情
感谢信 作者:本站编辑时间:2017-07-10 09:20:21

2017年4月11日下午,我和爱人从医院返回家里。由于爱人做完手术刚过去一天,伤口仍然疼得厉害,每走一步都很艰难,望着六楼的家,真不知如何是好。

正在一筹莫展之际,我突然想到,小区信息栏里经常报道小区里保安同志热情上门帮助业主解决困难的事迹。于是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向南门的保安求助。这时候刚好保安班班长蔡永成同志骑车经过,他听我讲完情况后,马上用对讲机喊来了宋开明、仁家祥、张奎等3个同伴。他们最初打算用担架把我爱人抬到楼上,但是考虑到楼道狭窄,担架不好转弯。蔡永成同志找来一个座椅,让我爱人坐在上面。四个保安同志一前一后费力抬着椅子往上走。为了尽可能减少我爱人的疼痛,他们四人小心翼翼地抬着椅子。经过20多分钟的努力,爱人终于回到了六楼的家里。这时候四个保安同志已经累得满头大汗,衣服也湿透了。我岳母过意不去,请他们喝口茶水,休息一下,被他们谢绝了;又想塞点钱表达一下谢意,但他们表示这是他们应该做的,而且物管公司有规定,不得收受业主财物。然后便匆匆离去了。

事情已经过去一周了,但是家里人一直被保安同志的热情服务深深的感动着、温暖着。在此,借这封迟到的感谢信,我们全家向蔡永成、宋开明、仁家祥、张奎等四位同志表示深深地感谢!谢谢你们在我们最困难的时候挺身而出,给予热情的帮助!祝你们和你们的家人一生平安!同时也向黉正物业公司表示感谢!是你们的良好管理和贴心服务,让我们在小区住得舒心。

 

云大小区1栋业主  马寿荣阖家

                           2017年4月18日

 

 

         

 

COPYRIGHT © 2004-2018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26号      邮编:650091      滇ICP备05004791
 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大学城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楠苑综合楼
 网站设计开发商:中港云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