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云南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后勤风采
LOGISTICS MIEN
我看后勤详情
赞美后勤人 作者:本站编辑时间:2017-06-13 12:02:51

走在云大校园里,当人们迎着和煦的微风聆听鸟儿的歌唱时,当人们在洁净的小路上相遇并互相问候时,我们看到的是一个个勤劳的身影。当我们每天都沉浸于这美好温馨的校园时,你可曾想过无数个后勤员工在默默的耕耘。

年复一年,他们就在这儿每天重复着相同的工作,虽然枯燥乏味,但是后勤人们只是擦擦头上的汗水坚持工作,他们不顾太阳的直射,不怕油烟的熏烤,不怕垃圾的恶臭……正是因为这些我们才能快乐的生活在这美丽温馨的校园。

这是一个默默无闻的职业,可能不会有人知道他们的名字,甚至不记得他们的样子,但他们还是在他们的位置上尽心尽力做好每一件事。他们准时上班,但没有一次“按时下班”,他们一直等到把校园里最后一个人服务好才能安心下班。

因为有了他们,一幢幢、一排排、一层层宽大的教室才显得洁净明亮;因为有了他们,宽敞卫生的食堂里,一日三餐,才会飘出品种多样的菜美饭香;因为有了他们,不管多早还是多晚,联络各校区的班车都能舒适、温馨相伴;因为有了他们,礼堂前的喷泉才会波光粼粼、碧波荡漾;因为有了他们,偌大的校园才能灯明水畅。

一切为了学生,一切为了教学科研,一切为了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他们用心谱写后勤工作的赞歌,用双手描绘后勤工作的蓝图,用奉献的精神装点校园的美丽。他们甘作绿叶配红花,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他们时刻待命。

正是这些可爱的劳动者,正是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让我们生活舒适。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后勤,广大师生的正常生活也离不开后勤。

让我赞美你,后勤人!

COPYRIGHT © 2004-2018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26号      邮编:650091      滇ICP备05004791
 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大学城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楠苑综合楼
 网站设计开发商:中港云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