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云南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后勤风采
LOGISTICS MIEN
我看后勤详情
物业服务令我依赖 ——居住龙泉小区十年回顾 作者:本站编辑时间:2017-06-13 12:02:03

如果您经常收看《都市条形码》栏目,反映各种社区问题和纠纷的报道频频出现。而住在云大小区的人,会在屏幕前生出许多由衷的幸福感。

有人说:“好的服务是对服务本身产生成瘾性依赖。”我想,小区的物管已经在日常身边的点滴中润物于无声。在服务小区的工作中,我们的生活离不开他们,渐渐地我们已经成瘾性依赖。

物业这个词是改革的产物,物业人也是。物业没有惊天动地的大事,也没有太多高深的科技含量,物业虽小,但关乎民生。物业的服务是一种综合性的服务,具有广泛的内涵和外延。物业服务的核心意义不应该仅仅限于提供环境保洁、秩序维护及工程维保服务,它的核心价值在于为业主创造一个和谐宜居的生活环境。“服务的最高境界是让客户永远觉得自己是赢家”。而为了达成这个目标,一个好的服务者也一定是一个好的倾听者,黉正物业服务这些年不断地听取业主的意见,以满足客户实际需求为奋斗目标,根据对象、阶段、环境的变化,不断改进各项服务,常常超出客户期望,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物业人常挂在嘴边的“服务无止境”,决不是句空话,服务质量满意不满意还由大家说了算,只看每年物管费收取的喜人成果,就能得出答案了。

COPYRIGHT © 2004-2018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26号      邮编:650091      滇ICP备05004791
 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大学城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楠苑综合楼
 网站设计开发商:中港云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