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云南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后勤风采
LOGISTICS MIEN
我看后勤详情
后勤赞 作者:本站编辑时间:2017-06-13 12:01:35

不知不觉中我们来到云南大学已经快半年的时间了,还记得当初同学开的一句玩笑:“仔细想想,除了家乡或者以后工作的地方,我们又会在哪个地方待上四年之久呢?”慢慢的我们喜欢上了这个地方,也喜欢上了这里的人。这里的一切是那么美好,是那么的温暖。今天我想在这里特别感谢一下云大后勤那些默默为我们服务的叔叔阿姨们。

当我们在教室里开开心心上课的时候,有没有想到这都离不开保洁阿姨默默的付出。当我们在教室里偶尔随手放下一些垃圾没有收拾的时候,还是保洁阿姨们默默的一个一个教室帮我们进行整理,可以说没有保洁阿姨们辛勤的付出,就没有我们干干净净的教室和愉快的学习环境。

漫步在云大校园里,看看那些漂亮的花海,那些挺拔的银杏树,那些整齐舒适的草地,那些修剪得当的小树。美丽的云大带给我们视觉上的享受,带给我们心灵上的快乐。但在这背后仍然是那些叔叔阿姨们每天不辞辛劳的劳动,不管严寒还是酷暑,我们总能看到他们努力工作的身影,我想他们是快乐的,正如我们看到这些景色时一样快乐。

干净舒适的就餐环境是我们每个人都向往的,半天的学习之后,身体疲惫,匆匆地来到食堂看到的是哥哥姐姐们的笑脸,我想他们不管你是否在减肥,总是尽量的多给你打一点饭,他们把我们当成了自己的弟弟妹妹,总是希望我们能够多吃一点,能够有更多的精力去学习。

匆匆吃完饭,总是有阿姨们帮我们去收拾一片狼藉的餐桌,当你在为放满碗筷的桌子正在苦恼与郁闷的时候,总是有阿姨过来帮我们收拾,心中那股暖意不免升起。吃完饭去放碗筷的时候,自己只是尽义务去倒掉碗中的饭菜,却换来阿姨的一句“谢谢”,这种感觉就像小时候得了100分而被老师和父母表扬一样,甜甜的、暖暖的,让自己继续坚持做下去。

这几天云大校园备受雨水的滋润,丰富的雨水在带给我们一身湿漉的同时,鞋底的泥泞也给保洁阿姨的工作带来了很多的不便,匆匆上课的身影中总是能看到阿姨们在默默低头拖地,只是为了带给我们更舒适的环境。

云大后勤的叔叔阿姨们带给我们日常学习和生活上的方便远远不止这一些,可能不能一一列举,但是我们心存感激,谢谢他们一直以来默默的付出。当然,我们更应该做的是从自身做起,珍惜他们的劳动,我们所有人一起去共同维护云大的美丽景色和舒适的学习环境。

美丽云大,从珍惜他人的劳动做起,也从我们身边的小事做起。

COPYRIGHT © 2004-2018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26号      邮编:650091      滇ICP备05004791
 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大学城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楠苑综合楼
 网站设计开发商:中港云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