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云南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后勤风采
LOGISTICS MIEN
我看后勤详情
歌颂云大后勤 作者:本站编辑时间:2017-06-13 12:01:07

云南大学坐落于云南省会——春城昆明,它有着如画般的美景,它的美与云大后勤密不可分。

云大后勤自2000年组建以来,始终坚持“为教学服务,为科研服务,为师生服务”和“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宗旨。

走进云大食堂,夺人眼球的是干净整洁的桌椅,色香味俱全的饭菜,还有食堂工作人员亲和的态度,暖人的微笑,让每位外出求学的游子仿佛回到了家,感受着家的温暖。食堂的工作人员贴心周到,他们像默默无闻的树根一样,使小树茁壮成长,使树枝上挂满丰硕的果实,却并不要求任何回报。

金秋十月,气候愈发干燥,但云大的树木依旧亮丽光彩,一点也不像许久不受雨水洗礼的样子,这是因为云大后勤的园丁们每天辛勤的浇灌。冬天快到了,尽管是春城,但偶尔也会有寒风的肆虐,可生活在云南大学里的小树们并不惧怕,因为后勤的叔叔阿姨们已为它们穿上厚厚的“防寒服”。有了他们勤恳的付出,校园才这般艳丽,大地才充满春意,云大才如此迷人。

是谁把雨露撒遍大地?是谁把幼苗辛勤哺育?是您,云大后勤,在这春意盎然的校园,哪一处没有您的心血?哪一处没有您的笑影?

云大后勤,您一定会越来越好!

COPYRIGHT © 2004-2018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26号      邮编:650091      滇ICP备05004791
 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大学城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楠苑综合楼
 网站设计开发商:中港云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