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云南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党建之窗
PARTY BUILDING
争先创优详情
参观消防警示教育展览之所思 作者:昆明黉正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陶登明时间:2016-06-28 08:05:37
在后勤集团布展的消防警示教育展厅,展出了多幅事故案例,血淋淋的案例令人触目惊心。有多少人在事故中失去生命,有多少个家庭因事故而破碎。通过这些惨痛的教训和案例,警示人们在工作中要以安全为先,重视安全、消除隐患。
    因为社会分工的不同,就需要有不同的职业、不同的岗位,我们从事的后勤工作,不管是小区保安、食堂厨师、水电师傅,还是幼儿园教师,都属于服务性行业,所处的环境都涉及到人生安全、消防安全。工作中,我们必须遵守职业道德,文明工作、用心工作,杜绝麻痹心理和侥幸心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养成人人讲安全的行为习惯,时刻做到警钟长鸣。工作中,我们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原则,不要等到事故发生后才追悔莫及,毕竟世上没有后悔药,生命只有一次。作为后勤职工,我们的职责就是把云大师生的生命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心系师生、心系学校,用心学习消防安全知识,掌握火灾事故的逃生技能和自救能力,定期对学校及住宅区域内的消防设施设备和消防器材进行检修、更换,力行力改,将事故发生的可能性降至最低,让学校满意、让师生放心。
       消防工作任重道远,需群防群治,应齐抓共管,要防微杜渐,要有长远的目标计划、长远的思想准备,消除服务区域内的安全隐患,确保自己辖区内的各项安全工作不出任何疏漏。我相信:只要每个人坚持了、做到了、做好了,我们的安全工作就算合格了。
COPYRIGHT © 2004-2018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26号      邮编:650091      滇ICP备05004791
 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大学城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楠苑综合楼
 网站设计开发商:中港云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