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云南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党建之窗
PARTY BUILDING
争先创优详情
民生无小事 作者:昆明黉正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副经理 罗星查时间:2016-06-28 08:04:13
    事情是大事还是小事,不同的人站在不同的立场会有不同的判断。从师生的角度看,他们身边的每件琐碎小事,都是实实在在的大事。无论何时何地,师生的一件小事,也许对于整个社会来说可能微不足道,而对师生来说,件件都是大事,有的甚至是急事、难事,这些事情紧紧牵动着师生的心。如果这些问题得不到及时解决、有效处理,就会影响他们的情绪,甚至影响他们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从这一层面上讲,“师生利益无小事”,他们生活中的每件小事都是大事。
    师生利益无大小之分,师生的每一件小事都应该得到我们的认真对待。小事不管不问,是严重的失职,更是一种失信于民的表现。抓大不放小,从全局利益考虑,我们应该关注细微的小事,关注师生的需求。而看一件事情是大事还是小事,绝不能以事情的形式和规模大小来作标准,而应该站在广大师生利益的高度来判断,有了这样的思想基础,就能做到无论什么时候都能把关系师生利益的事情看成大事。除此之外,我们不仅要想到、说到,更要努力去做到,确保整个后勤工作中师生的吃、住、行得到有序供给,让广大师生对后勤服务工作满意。
COPYRIGHT © 2004-2018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26号      邮编:650091      滇ICP备05004791
 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大学城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楠苑综合楼
 网站设计开发商:中港云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