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云南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后勤服务
LOGISTICS SERVICE
通信服务详情
通信服务中心简介 作者:本站编辑时间:2016-07-20 11:46:27

通信服务中心是云南大学后勤服务集团下属的通信职能部门,主要从事学校通信网络维护和经营管理。中心与中国电信、移动、联通及中国铁塔昆明分公司等运营商保持着长期友好的业务合作关系。通过“代维、代办、代营”业务和校内营业厅的开设,为学校提供通信保障,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通信服务。
      通信中心现有2个专用通信机房,在东陆校区北院培训楼和呈贡校区楠苑、梓苑分别设立了专业的电信、移动业务受理营业厅,与全市的电信及移动业务受理系统实时联网,能够办理全市范围内的电信及移动业务。主要有固定电话业务、数据宽带业务、校内电话查询服务、话费收取、增值业务咨询办理等。
      通信中心本着“以师生需求为导向,以满足师生的需求为已任,以师生满意为目标,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理念,为学校广大师生和教职员工竭诚服务。

中心办公室:0871-65033108

校内电话查询:0871-65034114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COPYRIGHT © 2004-2018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26号      邮编:650091      滇ICP备05004791
 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大学城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楠苑综合楼
 网站设计开发商:中港云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