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云南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后勤服务
LOGISTICS SERVICE
校园服务详情
校园环境服务中心简介 作者:本站编辑时间:2016-06-28 19:28:50

      云南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校园环境中心隶属于云南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是后勤服务集团下属服务实体之一。中心下设办公室、绿化设计组、绿化施工及养护组、花卉苗木生产组、机械维修组、水电安装维修组、卫生保洁组。现有各类服务用车17辆,绿化机械60余台。现有员工135名,管理人员4名,绿化人员121名,卫生保洁人员10名。负责云南大学校园绿化管养、各类会场植物布置和校本部环境卫生保洁工作,同时具备较强的绿化设计和施工能力,擅长校园绿化、庭院绿化的设计和施工。通过多年的经验积累,校园绿化中心已经具有相当的实力与竞争力。完成校园绿化施工141.2万平方米,承担着151.8万平方米的绿化管养,9.12万平方米的卫生保洁任务。现有苗圃基地380亩,种植苗木80余种。建盖温室大棚5000平方米,年生产各类苗木草花20万盆。
      良好的基础设施,专业的职工队伍,使云大绿化做到了师生满意,高校领先,社会知名。云南大学曾荣获“全国绿化模范单位”;“全国绿化先进集体”;“全国绿化400佳”; 云南省、市花园式单位;“云南省十二五先进单位”;“云南省绿化先进集体”;多次被评为省、市、区爱国卫生先进单位; “云南省高校后勤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继往开来,我们将继续发扬云南大学“会泽百家、至公天下”的云大精神,勤奋务实,再创佳绩。

 

COPYRIGHT © 2004-2018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26号      邮编:650091      滇ICP备05004791
 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大学城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楠苑综合楼
 网站设计开发商:中港云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