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云南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NEWS INFORMATION
中心动态详情
关于启用“后勤服务110平台”的通告 作者:本站编辑时间:2016-09-30 17:08:43

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在全校师生的关心支持下,后勤集团始终坚持为师生服务的宗旨,积极进取,努力工作,后勤服务质量稳步提高,师生满意度不断提升。为进一步提高后勤服务质量,更好地为师生提供优质高效后勤保障服务,后勤集团将于2016年10月8日正式启用“后勤服务110平台”,广大师生可通过该平台查询后勤服务动态、办理后勤服务业务、监督后勤服务质量、提出后勤意见建议等,我们将通过以下三种方式热忱快捷为您提供全天候服务:
  1.拨打“后勤110”服务电话65033399。
  2.登录后勤集团网站(http://www.hqjt.ynu.edu.cn),点击“后勤110”。
  3.关注“云南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微信公众号,点击“后勤110”。

                                  

欢迎您对后勤集团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建议,欢迎您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指导!

 

云南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2016年9月29日

 

COPYRIGHT © 2004-2018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26号      邮编:650091      滇ICP备05004791
 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大学城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楠苑综合楼
 网站设计开发商:中港云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