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云南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后勤服务
LOGISTICS SERVICE
驾培服务详情
云大驾校简介 作者:本站编辑时间:2016-07-20 11:37:45

云南云大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大驾校)创建于2001年,是经云南省教育厅同意,云南省交通警察总队认定,云南省公路运输管理局批准,在昆明市工商局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培训机构。经过十几年的科学发展,其鲜明的办学特色和突出的办学成绩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赞誉。曾荣获云南大学“先进党支部”称号,2006年被评为云南省道路运输业“文明窗口”;2007年荣获全国交通运输行业“一汽解放、捷达杯”汽车驾驶学校教练员职业技能竞赛优胜单位奖”、全国教练员大比武个人第六名;2014年首届昆明市机动车驾驶培训教练员职业技能竞赛”中,荣获理论教练员第一名、第二名;操作教练员第一名、第三名。2014年第二届云南省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教练员职业技能竞赛,荣获理论教练员三等奖、实操教练员三等奖。2015年荣获交通部授予的“全国交通技术能手”荣誉称号;被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驾校联合会授予2015年度“全国行业自律公约先进驾校”及“全国行业自律公约优秀驾校”荣誉称号,是云南省机动车驾驶培训行业协会的秘书长单位。
1、人员情况:现有职工58人,其中硕士1人,本科4人,大专(含在读)38人;持国家级机动车二级教练资质证24人,持有机动车考试员证6人,总教练员证5人,理论教练员证10人,审核员证4人,驾驶技师22人,党员10人,大专率和持证率居全国驾校前列。
2、设备情况:教练车60辆,训练场地现有10242平方米,理论教室120平方米,多媒体教室100平方米,修理车间30平方米、夜光训练场等培训设施,总资产为1000多万元。
3、教学情况:在教学中一直本着“师生满意、高校领先、社会知名”的培训目标,长期做好《汽车驾驶培训》全校性选修课(有2个学分),云大驾校教学质量在昆明市117所驾校中名列前茅。
4、企业文化:快乐生活,快乐学车;诚信做人,诚信经营。
      云大驾校自建校以来始终秉承云南大学“教为不教、学为创造”的教风,努力践行“车要名、人要行,云大教出名、驾校教出行”的车文化,长期坚持以安全求生存、以质量求发展、以行为创品牌的管理理念;作为高校品牌驾校,保证教学安全,抓牢教学质量,提升驾校服务,着力加强车文化建设,将驾驶培训与社会实际需求相结合是驾校一贯坚持的目标和追求。

 

联系电话

13518705988    隆老师

 

COPYRIGHT © 2004-2018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26号      邮编:650091      滇ICP备05004791
 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大学城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楠苑综合楼
 网站设计开发商:中港云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